2017年8月29日 星期二

【送大禮】送出 至潮.流心奶黃月餅

自從介紹過順便智能櫃之後,好多朋友都同我講真係好方便!簡單按幾個掣就可以取件,而且仲可以鍾意幾時攞就幾時攞㖭!係咪呢?冇介紹錯喇掛!冇幾耐就到中秋節!為答謝大家一直以來嘅支持,我哋趁住佳節前送出近期最潮嘅流心奶黃月餅券共10張 (每張價值HK$215)。聽聞呢款月餅一開售部份門巿已經搶購一空喇喎!咁搶手,未試過都知係筍嘢啦!送畀fans嘅,梗係要送好嘢!同時間,玩完遊戲各得獎者仲可以親身體驗一下順便智能櫃自助取件嘅好處,又有得食又有嘢試,係咪好正先?如果您希望獲得以上禮品,就快啲click我哋以下呢個facebook post玩遊戲喇!

活動條款及細則:
1. 本次活動由晴朗天 - 食·玩·育·美·愛の親子平台 (“晴朗天”) 與順便智能櫃有限公司 (“順便”) 聯合主辦,Facebook Inc.並沒有參與、贊助、支持、評審或管理本次活動。
2. 每名參加者只可以其個人Facebook帳戶參加本次活動一次 (“參加者”);如獲選,每名參加者只可獲獎一次 (“得獎者”)。
3. 得獎者將獲贈由順便贊助送出香港本地品牌流心奶黃月餅券乙張,價值HK$215 (“獎品”),限額 10 名。
4. 參加者必須年滿 18 歲或以上。
5. 參加者必須以個人 Facebook 參加活動。於2017年8月29日 至 9月6日 期間,晴朗天將於晴朗天之Facebook專頁上發表一份名為【送出 至潮.流心奶黃月餅】的帖子,而參加者須於該帖子上:
A. 讚好(Like)及公開分享(Public Share)晴朗天Facebook專頁;
B. 讚好(Like)及公開分享(Public Share)有關活動帖子(Post);
C. 撰寫對順便旗下智能櫃服務(“智能櫃”)的用後感或對智能櫃服務的意見;及
D. 標記(Tag)五名不同的Facebook帳戶。
6. 參加者所提供之內容必須為原創,並且承諾有關內容無侵犯任何版權,一經發現內容涉及抄襲,晴朗天將立即取消該參加者或得獎者資格。
7. 如作品內容涉及違法、粗言穢語、色情及/或暴力字眼、政治及/或宗教成分、任何誹謗、挑釁或誤導等不當言論,晴朗天將有權取消其參賽資格。
8. 如參加者於任何時間自行刪除其已上載之留言,即當棄權論。如參加者於活動截止前上載超過一則留言,則視最早上載之一則留言為參加作品,其他留言一概視為無效。
9. 參加者須同意晴朗天可對其作品進行編輯、後製和轉載、使用及刊登有關參賽留言作本次活動之用,而毋須另付償金或酬勞。
10. 本次活動截止日期為香港時間 2017年9月6日 23:59:59hr。2016 年9月7日 00:00:00hr起發佈的留言一律無效。
11. 本次活動截止後,晴朗天的 Facebook 專頁管理員將就所有上載之留言作出評審並選出最多 10 名得獎者。
12. 得獎者名單將於 2016 年 9 月 8 日於晴朗天 Facebook 專頁公布。
13. 領獎時間及地點將由專人以 Facebook 訊息個別通知得獎者,當中包括得獎者須向晴朗天及順便提供個人資料。如得獎者拒絕提供任何有關是次活動所需使用的個人資料,則作棄權論,而晴朗天及順便有權將該得獎者的獎品分配予其他得獎者。
14. 得獎者須同意晴朗天及順便使用其本地流動電話號碼以作通知得獎者領取奬品之用。
15. 領獎短訊內含智能櫃一次性取件密碼,該密碼只會發送一次,請小心保管。
16. 得獎者須於指定日期自行前往指定的智能櫃地點領取獎品,逾期領取視作放棄得獎論。
17. 獎品於頒發後如有遺失或損毀,恕不補發。
18. 獎品不能更改、退換或兌換現金。
19. 晴朗天及順便對獎品一概不作出任何明示或默示的聲明、陳述或保證,包括但不限於獎品的性質、隨附的條款及細則、使用條件,以及知識產權的擁有權。
20. 為免生疑問,如得獎者就以上獎品存有任何問題,可聯絡相關供應商作進一步查詢。
21. 晴朗天有權於任何時間修訂、更改本次活動之任何條款及細則,或終止活動而毋須事先發出通知。
22. 如有任何爭議,晴朗天保留最終解釋及決定權。
23. 凡參加本次活動者,即表示了解並同意接受以上所有條款及細則,及同意順便及晴朗天使用參加者的個人資料作本次活動之用。
24. 如有查詢,請通過晴朗天 Facebook 專頁與晴朗天聯絡。
25. 本條款及細則受香港特別行政區法律解釋和管轄。
26. 晴朗天及順便之員工均不得參加本次活動,以示公允。

#晴朗天送大禮 #送禮活動 #中秋節 #送月餅 #寫出感想 #順便智能櫃 #EFLocker #流心奶黃月餅 #體驗順便智能櫃 #又食又試 #好筍喎 #中秋節快樂


FIND US on:
     

BLOGs:

CONTACT U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